【all叶】我可能看了一部假的戏

喜欢!超喜欢!

阿凜:

日常ooc 慎入




 @Asrantica° 可爱的卡卡大佬点的"因为某种原因排白雪公主舞台剧,修修演后妈,最后一群人胡乱篡改戏份争起了后妈!"


估计写毁了,射射发抖。




---------




00




是时候做一点有b格的事情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01




“所以这就是联盟让我们在群明星上演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理由???”




“这理由也太厉害了吧!!确定不是单纯让我们出丑??”




“我靠我也是服了啊!还说要来抽签决定谁演谁??那抽到公主的不是特别尴尬吗!”




“其实我觉得抽到小矮人的最尴尬......”




“为什么剧本里要加一条‘因为身高原因,要求小矮人蹲着演完全剧本’啊?”




“王子亲睡美人要求真亲?这不是开玩笑吧?”




“问题是为什么还要再补一句‘真爱之吻最好嘴对嘴亲’???”




“现在纠结有啥用啊,赶紧把签抽了吧......阿门。”




.02






“咦,后妈。”叶修看着手里的签,沉默了两秒,又愉快地点了点头,“前期可以欺负欺负公主,还是可以的。”




拿着公主签的黄少天一脸mmp不知道该怎么讲。




“小周什么签?”叶修侧过头,看向一脸兴奋的周泽楷。“仆人!”周泽楷一脸这个签可以的活着真好没死这真是一个奇迹啊。




“那你咯?”叶修别过脸,看向方锐。




“小矮人。”方锐耸耸肩,“最老的那个,脸上还要夹个瞎子镜,穿的跟圣诞老公公一样的那个。”




“那是挺傻的。”旁边的张佳乐深有同感地点点头,“不过这个气质跟你绝对是绝配啊!”




方锐无语:“啥玩意啊。”




“跟老魏混多了,显老啊。”叶修摆摆手,走了。张佳乐跟着点点头,小跑几步去追叶修。






兴欣。






“关我屁事?滚。”千里之外的魏琛收到了方锐打来的电话,莫名其妙地听着对方一言不合开始喷他长得老,魏琛忍不住骂了一句娘就挂了。




陈果叹了口气,幽幽道:“其实方锐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啊......跟你混多了,感觉自己一年功夫已经老了十几岁了.......”




“.......”






03






“所以咱小矮人就是以保护公主的目的出发的是吧?”




黄少天臭屁的点了点头:“到时候记得演出一份情深义重的样子哦~到时候本剑圣进棺材了你们一定要大声地哭出来啊!”




“能不吗。”喻文州无语地看着一脸作秀的黄少天。




“嘿嘿嘿嘿嘿。”




“说起来王子谁来着?”张佳乐磕了个瓜子,抬头看了看正在对剧本的几位。




“不知道。”李轩耸耸肩,“多半是看到......咳太烦,逃避现实去了。”




“谁抽到王子谁可怜啊。”张佳乐叹了口气,“他上辈子一定是黑脸公啊。”




王杰希抬头看向四周:“所以是谁?来对一下剧本。”




“我。”韩文清起身,浑身散发着黑气。




“......”张佳乐噎住了,“当我没说。”




叶修也不嫌事大,起哄道:“那你们就先来亲一下吧,适应一下。”




黄少天:......(°□°;)   




韩文清:......




“新杰,你说呢?”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一言不发的张新杰。




“我觉得吧。”张新杰推推眼镜,郑重道,“为党牺牲是光荣的。”




“......”




“特别是为国捐躯这种事情。”张新杰继续道,“呃,很光荣。”




黄少天抓狂道:“呸呸呸呸谁要为国捐躯啊啊啊!!”






03.5




当晚黄少天回到房间的时候,张佳乐还迟疑了一会。


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张佳乐纳闷道。




“我为什么不能回来啊?”黄少天懵逼。




“你不是为国捐躯了吗,理应说应该在对方的床........啊,疼。”




“张佳乐你去死吧!!!!”






04




排演第一幕-action



  • 严冬时节,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,有一个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,正在为她的女儿做针线活儿,寒风卷着雪片飘进了窗子,乌木窗台上飘落了不少雪花。她抬头向窗外望去,一不留神,针刺进了她的手指,红红的鲜血从针口流了出来,有三点血滴落在飘进窗子的雪花上。她若有所思地凝视着点缀在白雪上的鲜红血滴,又看了看乌木窗台,说道:“但愿我小女儿的皮肤长得白里透红,看起来就像这洁白的雪和鲜红的血一样,那么艳丽,那么骄嫩,头发长得就像这窗子的乌木一般又黑又亮!”



 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坐在梳妆台前,扯了扯紧紧绑在自己身上的绿色公主裙。接着作弄地把针往食指上一戳,他若有所思地凝视着并没有留下来的鲜血,又看了看乌木窗台,说道。




“但愿我小女儿.......能是活的吧。”




“演的好棒!过了过了!”




“可以啊这演技!金马奖影帝啊!”




“多谢夸奖。”王杰希露出礼貌的笑容,微笑着拨了拨自己那一头美丽的黑长直。




“......”联盟工作人员拿着剧本一脸你mmp。




“这前面一部分有点太长了。”叶修看着剧本道,“都删了吧,这演的简直浪费时间。”




“等等,不是应该有我长大结果越来越美丽的画面吗??”黄少天一脸痛惜。




“谁他妈要看你撒泼,奏凯。”






排演第二幕-action



  •   直到有一天,王后像往常一样地去问那面魔镜时,镜子作出了这样的回答: “王后,你是美丽漂亮的,但是白雪公主要比你更加漂亮!”
      她听到了这话,心里充满了愤怒和妒忌,脸也变得苍白起来。她叫来了一名仆人对他说:“给我把白雪公主抓到大森林里去,我再也不希望看到她了。”





“墨迹墨迹,谁在这里最漂亮哈。”叶修穿着一袭落地红裙,此刻正微笑地对着镜子道。




肖时钦坦诚道:“王后,你最漂亮了,白雪公主简直丑爆了。”




黄少天被众人七手八脚地拦下:“别拦我我要去杀了他!!”




“这年头说个实话怎么那么难。”肖时钦叹了口气。




“.......”联盟工作人员捂住了小心脏。




叶修听到了这句话,叫了一名仆人对他说:“给我把黄发公主抓到大森林里去,我再也不希望看到他了。”




“是的。”周泽楷腼腆地伸出手,轻轻捏了一下叶修的手背,才退下。




众人:“......”






04




排演第三幕-action





  • 仆人把白雪公主带走了。在森林里他正要动手杀死她时,她哭泣着哀求他不要杀害她。面对楚楚动人的可怜小公主的哀求,仆人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,他说道:“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,我不会杀害你。”





周泽楷犹豫着对着假哭的黄少天说:“你丑,死了算了。”




“.......”




排演第四幕-action





  •  不久,房子的主人们回来了,他们是七个在山里开矿采金子的小矮人。他们点亮七盏灯,马上发现有人动过房子里的东西。
      第一个问:“谁坐过我的凳子”
        ......
      第七个问:“谁喝过我的葡萄酒”
      第一个接着向四周瞧,走到床前,叫道:“是谁在我的床上睡过”
      其余的一听都跑过来,紧跟着他们也都叫了起来,因为他们都看得出有人在他们的床上躺过。





“啦啦啦啦啦,我们回来啦。”




“卧槽,哪头母猪在我们床上睡得那么香?”张佳乐一脸惊吓,“细看还特别丑。”




“妈的吓人。”方锐一脸窝心。




黄少天即将崩溃。




“来pkpkpkpkpkpkpkpkpkpk我绝不放过你们啊啊啊啊啊!!!”




04.5




中场休息一下。




张佳乐伸了下腰,努力地站了起来,拍了拍屁股:“蹲着走路也太累了吧。”




“像母猪一样哼哧哼哧地爬哈哈哈哈。”黄少天嘲笑道。




“好歹是像,你就是母猪。”张佳乐卑夷道。




“我还真没见到有人承认自己像母猪的呢。”叶修啧啧称奇,“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啊。”




“......”张佳乐无语哽咽。






05




排演第五幕-action





  • 第二天早上,白雪公主醒来后见有七个小矮人围着她,吓了一大跳,但他们非常和气地问她说:“你叫什么名字”看着他们那善良朴实的面孔和热情的目光,她回答说:“我叫白雪公主。”

    .......





“哇,这七个矮子,骇死我了。”黄少天投入地拍了拍胸口。




“你叫啥。”方锐抽了抽嘴角。




“白雪公主。”




“会啥?”




“吃。”




“把你绑回去王后应该能给我们钱啊。”七个小矮人纷纷点头。




此刻的联盟工作人员已经疯了。




排演第六幕-action







  •   她敲着门喊道:“卖杂货,多好的杂货呀!”白雪公主从窗户往外看去,说道:“老人家,你好!你卖的是什么啊”
      她回答道:“好东西,好漂亮的东西,有各种颜色的带子和线筒。”
      白雪公主暗想:“这老太婆,好像并不是那种坏人,就让她进来吧。”
      想到这里,她跑过去打开门。老太婆进来后说道:“哎呀!看你的胸带多差呀,来吧,让我给你系上一根漂亮的新带子。”
      白雪公主做梦也没想到这会有危险,所以她走上前去站在了老太婆的面前。老太婆很熟练地将带子给她系在胸前,系着系着,突然,她猛地用力将带子拉紧,白雪公主便被勒得透不过气来,很快失去知觉倒在了地上,就像死去了一样。





叶修乖巧地披上巫师袍,对黄少天说:“胸带要不?”




“咋卖的?”




“送你根吧那就。”




“要不买一送一?”黄少天使劲地眨眨眼道。




“你还要啥?”叶修翻翻篮子,问道。




“要你行不?”黄少天嘚瑟地抖了抖腿。




叶修:.......




突然,千钧一发之间,小矮人纷纷从地里钻了出来,救走了即将被绑架的后妈。




叶修:?????嘛?






06




“不演了?”叶修拉下帽子。




“不演了。”




“嗯,那最好不过。”




工作人员:...........爸爸爸爸爷爷爷爷爷爷们你们不要这样子啊我去去去






07




叶修简直是联盟的噩梦啊:


5月15日 20:11 来自看着叶修就懵逼的我




今天全明星赛彩排了一下,大家可能不能想到,但是联盟已经疯了。大神们全部罢演了,这个我们也很难过啊......虽然图片不允许发,但是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语言描述一下吧!!




叶修简直是联盟的噩梦啊:


5月15日 20:13 来自看着叶修就懵逼的我




还是别描述了,现在想起来我可能会吐。




你绝对不会想知道黑长直绿色长裙的王杰希有多么美丽的。




叶修简直是联盟的噩梦啊:


5月15日 20:15 来自看着叶修就懵逼的我




你也绝对不会想知道穿着蓝黄色的公主裙,头上还带着个蝴蝶结小发箍的蹦蹦跳跳的黄少天有多么可爱的。









叶修简直是联盟的噩梦啊:


5月15日 20:19来自看着叶修就懵逼的我




以及叶神那一袭红色长裙简直美翻我啊啊啊啊啊!!!!




我靠咋那么漂亮啊!!!无法形容!!简直窒息!!!!!!




叶修简直是联盟的噩梦啊:


5月15日 20:22 来自看着叶修就懵逼的我




对不起我去舔叶神了射射各位!!





评论
热度 ( 177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