伞修合志《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》
我收到了!!!我是不是第一个!!!!!!啊!!!!
超级激动!没有瑕疵!8个挂件!!!!
当时在主催太太那里看到后第一时间就买了~然后因为太喜欢挂件,想用一套收藏一套,于是腆着脸(不)去问太太能不能单买,然后前天太太告诉我清点完以后有多出来的一套!开心到爆炸!!!!
忽略我直男般的拍照技术😁
略略看了一下本子,还有彩色插图,纸也超级好!还有一个硫酸纸书皮!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书要带手套了!
斗胆艾特主催太太! @炮兽不是受受 比心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然后对所有参与合志的伞修太太们比心!😘❤,爱你们!
最后炫耀一下!我有8个挂件!!!!!8个!!!!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x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