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伞修】末世之后/末世哨向: txt文档 完整版

路过@lof:

对不起,我又来占tag了,非常抱歉….


番外可以有,有什么想看的仅管提出,让我参考~


===


【伞修】末世之后/末世哨向  


‧作者:路过@lof (https://a-votre-sante.lofter.com/)


‧CP:伞修不逆不拆,无其他明确cp。


.字数:21w




‧txt文档


☼ 百度云(简)  (650kb)


含两段有肉的章节(2.29+番外),没有雪豹肉汤




‧前提:


本文“接受”任何形式的转载与分享,作者保留一切权利。


嗯,接受。


只是注意提到作者跟lofter链接。


任何形式,就是包含了各大论坛或贴吧、txt文包、网盘、空间等举凡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。


当然如果可以,希望能跟作者知会一声,留个转载处的链接,让我去凑热闹




‧介绍:


这是一个用伞修深夜60分的关键字写末世+哨兵向导的傻白甜文,哨向私设极多,更接近哨向+简单版本的末世异能。


剧情大致随伞修深夜60分的关键字走,偶尔抽风,偶尔正经,HE。




修文前后的差异不大,就是营造了某种…“咦,难道会有第二部?”的错觉





  刘皓的喉部早就受损,此时尚且完整的一边眼珠瞪着两人,声音空洞嘶哑,断断续续的说了几个字:“…你们以为…当年…就只有我逃出塔?就只有我…如此憎恨你们?!”


  两人蹙紧眉:“什么意思?”


  “…哈…哈哈…一切…都还没有结束!!”







===


关于文内一些设定,这里一并解释,不另外开设定说明。


►主要角色:


苏沐秋:哨兵/逐日


 1.一本正经的耍流氓(本人无意识)


 2.武器可以【重组】,枪、手炮等


 3.精神向导秋木苏那是一只被我不小心发了肉渣的雪豹,伞哥的唯一情敌。雪豹梗感谢听雨山居亲的建议。




叶修:向导/却邪(对外身分为叶秋/哨兵)


 1.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,都是金手指


 2.男友力Max


 3.不完全觉醒,没有精神向导(动物形态),拆成了战矛跟小银伞。跟苏沐秋强制绑定了生死关系。




►哨向私设的部分:


 1.本文采‘精神领域’替代精神图景这个词,因为一点原因…


 2.精神体/精神向导的武器化


  分为三个阶段,虚影动物→实体动物→实体武器化。


  后两者之间的过程本文称为【转换】,非常消耗魔力值…精神力,一般很少这么做。


 3.实体武器/精神武器


  a.可由晶核升级:因为同出一源,也就是说如果想拿活人的精神力升级理论上是可行的。


  b.可以被【传承】:不管是什么形态,主人死了精神向导就跟着消失了,但武器形态时可以出自主人的意志传承给其他人,类似帐号卡经手吧…没有主人的武器十分脆弱,唯有下一任继承者将自己的精神注入才能正常使用。


  传承会获得特殊技能。


  但继承者就会没有精神体了,武器也不能转换收起来,用一个自己的精神体(动物)套上别人的武器皮的概念理解。


  参见喻总跟小周。




======= 目录 =======


 12.19 12.20 12.21 12.22 12.23 12.24 12.25 12.26 12.27 12.28


 12.29 12.30 12.31 1.2 1.3 1.4 1.5(番外) 1.6 1.7 1.8


 1.9 1.10 1.11 1.12 1.13 1.14 1.15 1.16 1.17 1.18


 1.19 1.20 1.21 1.23 1.24 1.25 1.26 1.27 1.28 1.29


 1.30 1.31 2.1 2.2 2.3 2.4 2.5 2.14 2.15 2.16


 2.17 2.18 2.19 2.20 2.21 2.22 2.23 2.24 2.25 2.26(58)


 59 2.27(60) 2.28(61) 2.29(62) 3.1(63,END)


 番外-歌舞升平 (肉)  


   


同一篇文,走BE向


 Other 49:无心之过 tbc



评论
热度 ( 62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