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叶】关于周叶向周泽楷生贺企划!

留档

淺笙_归期未定:

hhhhh其实我也很闲鱼,群里的名片就是一只咸鱼hhhh


程黎安_予我晨曦:



这儿心血来潮想做一个周泽楷生贺包,预售时间大概是在11.24号。

生贺包主要包括周叶向和周泽楷中心向无cp的合志一本,以及一些周边。目前初步定下的周边有周叶的婚礼套装,包括婚礼邀请函、喜糖、对戒【或者单人戒、结婚证等。以及可能作为特典加购出现的徽章、明信片、钥匙扣和立牌等。【婚礼套装也有可能作为特典加购出现,而徽章和立牌等作为生贺包本体一部分】全部都在商讨中,有可能会拉闸x
但我一定尽量做好ww

首先艾特一下本次合志的写手们——!
@墨惜语 
@火光 
@许芩 
@听酒与轩成双对 
@柚烨_有幸遇到你 
@翃鹓_(阿渊 
@古轩轩 
@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 
@白邬骋w 
@向南初_長篇挖坑中 
@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 
@淺笙_归期未定 
还有咸鱼的我

还有珍贵的画手一枚—!【画手还在招募中ww也欢迎各位积极报名——!也欢迎各位来勾搭我w
@🐬🐳🐋🐡💦 

除了我都是太太【趴

因为我看叶修生贺包的价格一般都是5.29啦52.9啦。那我们小周的生贺应该是11.24啦112.4啦。因为有本子所以肯定不会是11.24,价格应该会定为112.4或者99。总之不会很便宜qaq所以还请各位如果想要的话先在底下留个评论吧233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!

【ps:顺便个人短篇集已经打算出了x正在赶稿中——!】


评论
热度 ( 154 )

© x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